黑猫

又看了魔人侦探的漫画,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细节,以及发现了不得了的涅弥糖,和一些看了让我有点难过的伏笔……唉,如果没有死就好了
还有感觉松井老师的有些分镜真是特别妙……想大声夸松井老师
再看了几次发现涅弥的感情其实很明显了……老师使劲埋涅弥糖。涅弥粮吃到一本满足。

另外很想吃笹塚x弥子的粮。笹塚感觉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如果全家没有被杀,一定完全不一样了,走的路会不一样,人格也不会一样,会更阳光,没有那么心事重重吧,也不会对自己那么苛求。想到之前看到他睡眠少到即使是特殊时期睡只能20分钟也能够完全适应的地步,就有点难受,可以说经历了那件事他根本不可以安枕……说起来,笹塚对弥子的关心,大抵是从弥子的父亲被杀了开始吧,是有理解和一点怜惜的
[旁人语“她真是坚强,强忍着丧父之痛”
笹塚看着弥子,沉默“……”
“她忍得了吗……”]到后来就是对弥子特别的包容.、关怀和特别的温柔对待了。
他对弥子说的那句话[“这样的话,我不可能信任他啊。明知道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还让女孩子(你)干这种事”]真的是让我觉得他对弥子是不一样的……明明是迟钝到根本不会觉得等等力警官给他的领带是情人节礼物的地步,但是却会把她当成普通的需要保护的女孩子看待,而且笹塚是我在本漫画里头一个看见会从弥子“女孩子”的身份去对待她的人……松井老师这样画肯定不是没有意义的,而是有自己考量的……我觉得他画的很多地方的暗示都很强。

另外真是是好想入手集英社授权的台板《魔人侦探食脑涅罗》全套……但是看到自己干瘪的钱包……我留下了穷人的眼泪,希望攒够钱之后网上还有存货……

就很想写漫画里涅弥cp倾向的安利……但是又不知从和说起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