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Liebestod 看完了您的《lighting》,我不知道怎么说……真是太棒了吧,太多值得赞美的东西反而不知道怎么开始说……感情非常细腻,非常的真实,非常有生活气息。看的时候前半部分姐弟俩的相处又温馨又可爱,后半部分感受着信胜隐秘的感情和巨大恐惧和负罪感时感觉自己心在抽抽地疼……您的文笔太优美了,非常的棒。您将信长和信胜之间形成的羁绊,互相扶持着,互相依赖着,互相影响着很好的写出来。全文最为打动我之一的就是太太您笔下他们之间作为“姐弟”之间的相处。比如天台聊天他专注于她的唠唠叨叨中,没有意识到偷偷被信长夹走的香肠,比如说信长饿的时候他无奈又宠溺地将自己的便当给她,比如说信长不愿做玻璃房的罗拉而要认真地做个好姐姐,留长头发,担心信长而每天都和他一起走等等。
而信胜对信长的情感的变化在您笔下流淌出来,迸发出非常美丽的光芒。从去看玻璃动物园时紧紧握住的手,到听到她认真地对他说“我会当个好姐姐”时被她的耀眼和纯净锁住目光,再到被她问及“喜欢的类型”后猝然发现梦中的那个人有着玛瑙红的眼。信胜一直都是爱护,珍惜,仰慕着她。不知何时,信胜的心已经向她靠得这么近了。要当个好弟弟,他极力要求自己。于是不该有的感情不该泄露,应当锁在最深的地方。他不能对她做一个男人能对一个女人做的所以事,无论是表白心意,还是亲吻,或者是占有。得到她,毁灭她,内心在咆哮。然而只有克制、克制和克制。只能有在她沉沉睡去后一个紧紧的拥抱。错过了时机的巧克力,再也无法递出。玻璃很美,但是容易破碎。他小心地隐藏自己的感情,直到那个泛着椿的吻。蓝玫瑰会凋萎,独角兽会被撞落,但汤姆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吉姆。所以灯光熄灭了,他的世界沉入深海。
毕业了,他们走向不同的轨道,没有人提起那个吻,假装一切还好。雨季会有尽头,但是怀着无望的爱的他是否能放下,能否得到一直以来渴求的,我没有答案。

(太久没有练笔了,我的语言匮乏而话语拙劣……
您的文章中有太多写得很棒的地方,我说不出来哪里好……写到现在只能写出这样读起来像是阅读概括的东西,真的很抱歉……但我是真的很喜欢您这篇文章和您的文字……这也许算是评论,如果打扰了您真的很抱歉

评论(1)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