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到这里了。我能怎么办呢,将时间定格在这里是对他十年来所付出的努力的亵渎和轻慢。虽然不希望他离开。但是,对他来说,这才是更好的选择,尽管很害怕。
罗玛尼·阿其曼只是个有着才能的普通人,他也有喜怒哀惧,也会喜欢甜食,也会喜欢魔法☆梅莉。若是没有他长久以来永不停息的努力,若一切正常,他看起来就是普普通通的看起来比较聪明的人类。然而,这样看起来普通的人却担负起重任,怀着隐秘的恐惧一直奋斗至今。而我浅薄地要留着医生陪着我永远永远,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于我于医生都是,而且藤丸立香不是这样的人,不会做出因为害怕离别、害怕失去而否定他人努力这样残忍的事情。我要了解他,要认识他,就得一直往前走。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