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往空空的脑袋塞些什么东西,像仓鼠一样疯狂摄取信息,哪怕知道不是自己真正希望的……我很讨厌这样的我。躲藏起来,不用面对自我这一点会让我感到心安,但是却会感到空虚。这真的是我所希望的吗?这有存在意义吗?我时常后悔地质问自己——我知道答案,却一直抱有期盼。


对于我来说,表达自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但我无疑是希望得到理解和关注的。有时候,在网络上发表什么是让我恐惧的,对于显露自我和被理解……

我表达是因为没有什么可以表达,我写字是因为没有什么可以诉说的。这不是讽刺吗?我有记录的习惯,因为我不仅记忆力极差,对时间的感受力也很差,没有时间流逝的实感。昨天仿佛还在十月,今天却迎来十二月了。看着笔记本上记录的日期,我感到恍惚,我真的过了那么久吗?为什么我毫无记忆?像是我真实缺失了那么多过往。也许是因为活动千篇一律,也许是因为感到厌倦。我时常翻看自己的日记,企图勾勒出自己的形象和想象过去的活动——“啊,的确是有这事呢。确实如此呢。”

老实说,我自身就是个极无趣、极浅薄的人,


评论(4)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